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Intelligent因特力淨寶貝QQ刷~讓寶貝再次愛上刷牙

2014081000:00
 【體驗】Intelligent因特力淨寶貝QQ刷~讓寶貝再次愛上刷牙
 
 

這次好開心又再次得到因特力淨的試用
附上這張照片是小西瓜寶貝9M
當初我在婦幼展買的寶貝QQ刷
小西瓜一試成主顧
之前試用因特力淨酵素牙膏的試用文請點我

 
上面有點黃黃的是小西瓜9M時買的
下面透明的是這次試用的
沒想到我們上面舊的那支也用了1年的時間了
因特力淨QQ學習牙刷咬一咬就刷刷牙超吸引我的
就像咬固齒器一樣
咬一咬分泌唾液
放上之前9個月用QQ牙刷刷牙的照片
♦咬一咬就刷刷牙♦
正值長牙階段
當固齒器,既方便又好用
從側面看一下
旁邊都被咬的差不多了
我養了一隻小狗嗎!!!!!
 
為什麼照那麼仔細是因為
不管從左邊看
右邊看
中間看
都有刷毛
之前買寶貝QQ牙刷時沒想那麼多
結果這次一看原來可以用到8歲
本來想說他後面臼齒長出來應該刷不到了
沒想到是被他咬壞了無法刷到
 
之前我不會給小西瓜牙膏
現在比較大了2Y1M
吃飯都跟大人一起吃了 雜食性動物
加點牙膏他會比較願意刷
現在已經到了貓狗都嫌的年紀

之前就的那支有點被咬壞後來就幫他買幼兒牙刷
不知道是不是柄比較硬
他就超級討厭刷牙的
每次刷牙都要用十字固定法(我老公取的)
總而言之就是為了要讓小西瓜好好刷牙不則手段
每次刷牙都跟殺豬一樣
用力刷的結果就是不小心都會刷到流血
但又怕隨便刷刷到時候乳牙蛀掉就........%$#&*%#!@
沒想到寄來寶貝QQ牙刷又讓他重新愛上刷牙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願意
但至少這材質是比較安全的
成份:100%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安全矽膠,耐溫180度C 
使用方法:上下塗適量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放入口中左右各咬嚼約30下,即能達到全面清潔效果。

 
 
 
看這多有架勢阿
還自己擠牙膏呢!!!!!
 
ㄨㄟ~~我叫你刷牙不是叫你吃牙膏啦
看看多有架勢還勾腳咧
自以為是大人
看我趴著刷
看我側躺刷
威~~是在表演特技嘛!!!
知道我在照相真是超愛裝模作樣的啦
沒辦法從小就被我當麻豆啦
POSE擺的有點不耐煩了說
(麻麻妳到底拍好沒阿~要收版權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