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日正食品~吐司麵包粉DIY系列

2014122700:00
 【體驗】日正食品~吐司麵包粉DIY系列


 以前的我對烘培這種東西真的是毫無辦法
因為手不夠力
要我自己搓揉 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可以吃
就在前陣子很夯的麵包機
剛好我們家來了一個外國人
外國人習慣都吃麵包麵食主義
我妹就興起了想買麵包機的念頭
一開始都是我妹在做
後來是她請我幫忙時間到拿出來
我才慢慢研究食譜
我問她會不會很難阿
她說不會阿~~(連她不會煮菜的都會了~這應該難不倒我吧~說的好像自己很會煮菜一樣!!!)

其實都是這本的功勞~~讓我帶著大家一起看下去蛤
首先先來試作丹麥吐司麵包~
外面賣的丹麥吐司麵包都好貴~但好好吃~所以馬上來試做看看

把要用的材料通通丟進去就對啦~
這次用的是日正的麵包粉~
有高筋麵粉~低筋麵粉~奶油~砂糖~鹽~冷水~酵母粉~

再按下丹麥吐司的專用鍵~

時間到了~~

丹麥吐司麵包~~
接下看看我認真自己做麵包的成果~~
由左至右分別是
蔓越莓馬芬蛋糕~香菇蔥花吐司~蔓越莓吐司
每次在做麵包都守著麵包機的小西瓜寶貝~
每次都跟他說 燒燒不能吃~他都趁我們不注意偷吃~~
自己做的麵包太香太吸引人啦

橄欖吐司~桂圓吐司~
玉米鮪魚吐司~蘋果米飯吐司

 
有這台麵包機真的方便內
現在的人都講求效率
沒時間在那邊慢慢搓揉 還要等待發酵~
有一台機器可以幫我們節省時間又還可以預約~晚上睡夢中時做吐司
等早上起床就可以聞香起床~
既省事又吃的安心~
現在又食安問題~油紛紛被爆出問題~
還是自己做的最安心
料多到滿出來都沒關係

歲末年終了~可以做做發糕等過年吃
外面下午茶都會賣鬆餅~~一塊鬆餅賣100多塊不知道在貴蝦米
家裡買一包鬆餅粉可以吃上好幾回~~
日正鬆餅粉還附上糖漿~~

保存期限是一年多~
快過年了~準備個發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