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超人氣團購美食皇家蛋糕~芋泥奶露

2014121500:00
【體驗】皇家蛋糕~芋泥奶露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吃的是芋泥捲~~~
後來才想到是奶酪~~

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嚇一跳~
因為長得非常的特別
我一般認知的奶酪都是上面加果醬或是果粒
沒想到它是芋頭¤西米露~~真是超級特別的啦~
看這個小孩一口接著一口~~
非常認真吃著~~
平常他是不太吃奶酪的~~
吃一口就不太想吃了~~
沒想到他非常認真的吃著~
絲毫沒在理不停拍照的媽咪~~
平常他知道我在拍照一定馬上搶走要掌鏡的說~~
看他吃的那麼認真~~
就來介紹一下這個皇家芋泥奶酪到底有甚麼魔力
其實就是超香濃的芋泥+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其實我也很愛
而且竟然連西米露的顆粒都吃的到
這只有手工製作才吃的到的功夫~~
 
咦~~為什麼還沒有吃完還要開下一個~~
原來是要幫媽咪開啦~~
真是貼心的小西瓜寶貝內~~

吃的不亦樂乎~~~
喜歡吃芋頭&西米露&奶酪的朋友們~~
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