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身體保健】從接觸保健食品→愛尚它Isotonix

2016060600:00
 【身體保健】從接觸保健食品→愛尚它Isotonix
人人都需要保養自己的身體 記得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接觸保健食品了,那時候的概念是保健食品是錠狀的,像藥丸一樣,從小就不常生病,所以當然錠狀的保健食品常常沒吃完放久了就氧化了。

之後開始工作需要體力所以適時的還是會補充一下,當時的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也會跟著我一起吃,那時候吃安X,一開始吃覺得好像滿有效的,吃久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差別了! 後來結婚生了小孩以後,小孩腸胃炎接觸了益生菌→康貝兒,才知識原來小孩是遺傳老公的過敏體質,老公每到季節轉換就會感冒→咳嗽約1個月,真的不誇張,總是診所的藥拿完又要再去拿,吃了葡X的產品吃一段時間有改善,但覺得要兼顧小孩無法當成事業來做,後來才接觸了shop.com

多年的好友GG約我吃飯拿Isotonix愛尚它給我喝,起初我想說有這麼神奇一次只要+60cc的水??喝完口感覺得不錯,小孩超愛喝←這是重點,小孩愛喝我們當然就買單,過沒幾天公司就送來了。 一開始是喝OPC,B,鈣,綜維,消化酵素,倍護康。真的不誇張,一家三口喝的最勤勞,最愛喝的就是我兒子,每次送來他就想全部佔為己有XDD,重點口味喝起來像發泡錠果汁,成份是天然的不是市售用化學物質作的有藥味。

效果如何?我想大家最想知道這個~以前我兒子一個月就要去看醫生2~3次,家裡有人生病就會被傳染,我老公季節轉換就會生病 我老公已經一年多沒去看醫生嚕,就算快感冒也不趕快多提升免疫力最晚一週就會好囉! 現在我老公每天早上都會提醒我要泡OPC給他喝,還會跟同事分享,因為他覺得有喝體力真的有差,我老公的工作是需要在賣場站整天的業務,我兒子也會主動說麻麻我要喝果汁。
 
如果說吃天然的食物就好啦! 何必花錢吃保健食品,是的我同意,沒有說吃保健食品→不吃飯 是現在的大環境影響,生活習慣,壓力,作息,空氣污染,讓我們容易得到一些文明病 即使自己在家煮飯也是,雞有可能打抗生素,牛奶會有過敏原,青菜會有農藥,即使是有機的也不敢保證種植過程,適當的補充保健食品是補充身體缺乏的營養素,當然補充保健食品以外還要有正常的作息,正常的飲食,運動,才能有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