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會】Honey Onion 嬰兒產品試用座談會

2014062900:00
 【體驗會】Honey Onion 嬰兒產品試用座談會

其實一接到這個活動時
我馬上上網查
想說這到底是甚麼樣的試用座談會
網路上都查不到
最搞笑的是
我報名還被退信
想說 該不會是詐騙吧
後來就收到錄取通知
是搞笑嗎???!!!


其實一收到錄取通知心裡還挺高興的
抱著既期待的心情來玩(?!)
好巧不巧天空不作美
居然給我下大雨 天公伯阿~~
帶小孩出門下大雨很麻煩內
眼看就要遲到了 只好坐小黃 (悶!!!)

Anyway~終於到了
一出電梯就看到告示牌
確認沒走錯

好開心喔~門口放了一堆點心
(咦~又不是來試吃的~放錯重點 )
好詳細的時間表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
但感覺是個很用心的團隊
重點來了~~
這次就是來試用這兩個
小西瓜與小草莓圍多多~~
乍看好像沒甚麼特別~~
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
認真的講師~~
講的口沫橫飛~~
 
認真聽講的媽媽們~~
連小西瓜也很認真哩!!!
這是廠商推出要試用的產品
防水圍兜兜
這看似很普通的圍兜兜背後還藏有貼心的設計
可以放湯匙跟叉子
還可以放食物剪刀
有沒有這麼貼心吶!!!
馬上來試試看
餐具都放置好後捲起來
放好餐具捲起圍兜兜放進收納袋用拉鍊拉起來
 
名符其實的小西瓜~~戴小西瓜圍兜兜
小姊姊跟我交換
我戴草莓圍兜兜
大家覺得哪個比較適合我呢???!!!
多多好好喝啦~~~
這張好萌兒~~
結束前來個母子照~~
最後來張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