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法國雅漾舒緩乾癢系列~讓小寶貝不再抓抓抓

2014112300:00
 【體驗】法國雅漾舒緩乾癢系列~讓小寶貝不再抓抓抓


 這次很榮幸受邀BabyHome的邀請參加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
其實會來參加這個座談會就是因為小西瓜寶貝有異位性皮膚炎
一到變天就開始抓抓抓
冬天想泡熱水澡都無法~
因為他們這種膚質的人~一碰到較熱的水
身體就開始乾燥搔癢
更別說是去泡溫泉啦~
用過很多牌子的乳液~都感覺沒甚麼效果
聽家人講雅漾不錯用
剛好有這機會就來聽聽看
來到忠孝敦化站再走一小段路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到這其實我有點小傻眼
之前參加的都很盛大場面都是那種會議廳
然後參加人數至少50對家庭以上
 
來到這裡其實我們有點遲到已經開始了沒關係~
工作人員人很好一直打來問我到哪了?
找的到路嗎?
終於有機會拍到這張~
因為小西瓜寶貝開始趴趴走啦~
還好我還是聽的到講師講課
BabyHome很貼心~現場還安排小太陽姐姐說故事~
但我兒子不愛~~因為整個有點黏~
但現場人數不多所以還好~

現場備有飲料跟咖啡可以飲用~
左下角就是小西瓜寶貝的頭啦~
一直要自己倒 囧~
結束後還有點心時間~後來小西瓜寶貝急著要吃我就沒照了~
現場佈置挺溫馨~沒有壓迫感~
放很多雅漾的產品但不會感覺商業化
聽完收穫很多~帶了兩大罐贈品回家
法國雅漾舒緩乾癢霜專利設計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
最近小西瓜開始學會自己擦乳液
自己倒沐浴乳
但這種設計讓他沒辦法自己擠壓
哇哈哈~~不然又很快就被擠光 orz~~

就是這兩瓶
雅漾舒緩乾癢霜~
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
洗澡的時候突然很癢一直狂抓他的屁屁~~
趕快拜託他躺下來讓我照一張~
因為平常他是不躺著的~除非睡覺
現在換尿布都要站著換!!!
粗粗乾澀~超級癢到不行
很怕他在繼續抓下去就會流血
趕快先帶去洗澡
這時候就來了救星~
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
有一瓶小寶貝專屬的沐浴組真的很方便
他知道那是屬於他自己的
就不會去用大人的~

很認真的自己在洗澡
用完法國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很舒服都不會癢癢了
一般的沐浴乳用起來洗不乾淨也不保水
雅漾用起來非常滑順不黏膩
重點是小西瓜寶貝喜歡~~最重要
洗完澡就趕快來擦剛剛抓傷的紅屁屁~
真的很神奇耶~屁屁不再紅通通
也不再抓抓抓~

皮膚光滑細緻~完全看不到哪裡有粗糙感
季節變換時有這一組就無敵啦
若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可以參考一下唷~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雅漾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