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讀書心得】超人氣~拉拉熊的媽媽懷孕了《小鳥兒和我的懷孕日記》

2014072500:00
 【讀書心得】超人氣~拉拉熊的媽媽懷孕了《小鳥兒和我的懷孕日記》


自從畢業後就沒好好認真看書的我
這次參加盒子的活動居然就中獎了 ORZ
很煩惱要寫讀書心得~~
以下摘自文中《小鳥兒和我的懷孕日記》
創造出超人氣肖像拉拉熊的作者AKI KONDO,
將自己懷孕的生活圖集結成冊,記錄著初次懷孕的驚恐與不安,
夫婦倆以著『完全狀況外』的狀態進行的這一切…。
拉拉熊媽媽和小鳥兒到底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讓AKI KONDO覺得懷孕根本就是一場戰爭

♀稍微用力都要緊張一下,到底是羊水還是尿尿啦!
♀誰吃得下啦~沒想到威德果凍竟然成為待產的秘密武器
♀「哎呀,已經看到頭囉!」什麼,我都還沒有躺好耶!
♀護士:請不要太用力壓寶寶餵奶,有可能會窒息...
誤打誤撞參加了盒子的《小鳥兒和我的懷孕日記》
(根本就是看到有活動就報名的心態 沒想到就中獎了)
心裡想說完蛋完蛋完蛋了
要寫讀書心得
那ㄟ阿內啦~~
從畢業後就沒再認真看過一本書了說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心直到收到書以後

薄薄的書皮一打開
封面跟封底居然有寫這些也太有趣了吧
 
目錄感覺我又回想起我懷小西瓜的點點滴滴
書大概看了一些
拉拉熊的媽咪
懷孕過程還得了流感還去上了孕婦游泳課真是太有趣了
回想起我懷小西瓜的整個孕期
一開始整個是天堂
從驗到心跳後
就開始狂吐 整個就是風雲變色
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吃便當
吃完沒多久又全部送給馬桶先生 ORZ
本來都會自己在家煮飯的
後來根本聞到油煙味就投降
直到懷孕中期終於又變回正常人
懷孕的時候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那時後每天都很努力看哪裡有媽媽教室
哪裡可以拿免費的寶寶用品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很努力的補充小西瓜營養
因為我目標3000g
還好小西瓜不負眾望
出生有3240g (笑)


到後期真是肚子超大又是炎熱的夏天
那時真是哪都不想去也不想動
醫生建議要多走路
但夏天很熱吶
走一下就流汗了
預產期剛好在端午節前後的時間


都過了40w產檢了怎麼還不打算退房的小西瓜
終於那天早上覺得有點怪但又不像破水
到晚上才跟我媽說
好像有點怪怪的趕緊衝到醫院
護士內診說有破水喔
開始催生
終於歷經催生18小時終於把這頭好壯壯寶寶生出來
怎麼說哩
因為胎頭很下面了
我的子宮頸一直還沒開 嗚嗚嗚
真是有夠痛的啦
一直壓到我的大腿恥骨


總之生產的過程真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一件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
而且我沒打無痛
第一胎就傻傻的生就對了
不要看太多生產的影片嚇自己

以上是我的懷孕過程與生產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