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摩拉達美泡舒洗衣素皂精 輕巧包裝試用瓶

2014080800:00
 【體驗】摩拉達美泡舒洗衣素皂精 輕巧包裝試用瓶

 

 
 
這次收到這瓶有點大驚
也太輕巧了吧!!!
是方便我帶出門嗎(掩嘴笑)
先來介紹一下這瓶泡舒"素"皂精
以前我也曾經用過泡舒
但是用洗碗精
沒想到泡舒也有出洗衣精
有了小孩以後對洗衣精特重視
畢竟小嬰兒的皮膚比我們的還要細緻
若買到不好的洗衣精
小寶貝穿上衣服可能就會不舒服
產生過敏等等

所以我選擇洗衣精首要一定要選"純天然"
那種有化學添加物的就謝謝再連絡了
我們家人衣服眾多
所以我選擇高水位
要倒兩瓶蓋的洗衣精
 
倒完也不要浪費
要把瓶蓋用水沖乾淨再倒下一杯
 
 
倒一杯後已經出現泡泡了喔

接下來的流程就是依照一般洗衣過程一樣

 
 
由於之前就有用過泡舒的洗碗精
這次試用泡舒的洗衣精
接受度很高
椰子油的香味不會太嗆鼻
純天然不咬手
不刺激皮膚
真心推薦給大家

更多介紹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