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台塑生醫蔬果洗潔液

2014081600:00
 【體驗】台塑生醫蔬果洗潔液

沒想到台塑生醫也出蔬果洗潔液
以往對台塑生醫的印象都是出吃的
葉黃素等等保健食品
這次看到有出蔬果洗潔液真是讓我太驚訝!!!
以往洗蔬果我都用小蘇打粉洗
有時候真的是很懶惰
但要給小西瓜寶貝(2Y1M)吃
實在是不能疏忽
現在的食物都含太多農藥了
 
純天然不含化學成分
不殘留~不咬手
 
大廠牌讓我很放心
簡單的使用說明
太複雜的我也不喜歡
剛好飯後要吃水果
馬上來使用一下
擠一點點加過濾水就產生超多泡泡
葡萄是水果裡算農藥挺多的一種水果
都要洗很多次才安心
農藥吃下去累積在肚子裡
長年累積下來就形成慢性病
是很可怕的
通常我會先用清水把上面的髒東西先沖洗一遍
然後再用蔬果洗潔液泡個2-3分鐘
不宜泡太久
蔬果的營養素會流失
泡完再次用清水清洗
帶瀝乾水分就可以吃囉!!!
話不多說趕快來吃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