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副食品】營養美味 長肉料理燉牛肉

2013122100:00
 【副食品】營養美味 長肉料理燉牛肉

最近很常煮燉牛肉
原因大概在小西瓜7個月時開葷就想給他吃牛肉
但屢試不吃
後來小姨婆煮了羅宋湯卻很愛喝

無奈我自己不會煮
剛好小西瓜正在學走路又走的不好
想說來研究一下怎麼煮
網路上搜尋"紅酒燉牛肉" 吳秉承師傅電鍋料理 稍稍改編 
因為是小西瓜要吃的麻~~大人也可以吃唷!!!

 
 
 
首先準備好食材
芹菜末(用食物攪拌棒77打碎)→小番茄(切小塊或我用77打碎較易入味)→高麗菜(切小塊)
紅蘿蔔(切小塊)→洋蔥(切小塊)
鹽*1大匙
糖*1.5茶匙
 

最重要的就是肉啦~~我選擇的是牛腱
我會把牛肉先拿出來退冰
用電鍋蒸 肉比較大塊我用2杯水
起鍋後的水不要倒掉
蒸好後切小塊待放入鍋中烹煮
1►少油先放洋蔥
2►加入紅蘿蔔一起炒
3►待洋蔥炒至透明狀加入牛肉
隨後加入小番茄泥→高麗菜碎→芹菜末(順序沒差)
太乾加入之前蒸牛肉生出來的湯汁
加入鹽*1大匙
糖*1.5茶匙
整鍋煮滾後換鍋子放入電鍋
外鍋2杯水
 

營養好吃美味番茄燉牛肉上桌搂~~
自從煮了燉牛肉後小西瓜食慾好好
食慾好精神好
一天都可以吃2大碗飯 大人碗約8~9分滿 小西瓜1Y6M
體重直直上升~~真是超開心的啦
不只小西瓜喜歡吃
連下班回來的小西瓜拔也很愛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