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墨寶齋頂級赤牛角胎毛印章開箱文】

2013092700:00
 
 【[體驗]墨寶齋頂級赤牛角胎毛印章開箱文】
回想約莫2個月前左右的時間(趕快翻一下伊媚兒)
雙胞胎告訴我有個

【墨寶齋‧徵選部落客達人,免費提供價值3600元頂級赤牛角印章1個】
叫我趕快去報名
想想當初懷孕的時候拿了很多胎毛筆 臍帶章的DM
但礙於實在是不便宜
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終於讓我們等到機會啦


第一階段:初步徵選,選出10名符合資格者

第二階段:

1.墨寶齋提供價值3600元的頂級赤牛角印章一個,提
供符合資格者自行挑選。
(含刻印、製作肚臍章或胎髮章、收藏盒、精美包裝及交貨
運費)

一直到睡覺前才收到
這樣的回覆


恭喜!! 我們公司已經審核通過您的資格囉~接下來請照下面項目進行就可以了~
 
1.請將您保留下來的臍帶或胎毛用密封袋保存好,再郵寄掛號或直接拿到門市給我們戴小姐!
並內附一張紙註明您的聯絡方式與小朋友的姓名與挑選的赤牛角編號? (寄送前請跟我通知一下喔,我會請小姐留意信件)

很興奮但也很五味雜陳
因為不確定當初小西瓜寶貝剪下的臍帶有沒有留下來
終於歷經一番波折
我決定要做胎毛章了

一般都做臍帶章或胎毛筆
但是務實派的~想說做個印章以後比較實用


剛好7月底西瓜拔安排了一家三口出遊的計畫
剛好會去台中

我們就直接拿到【墨寶齋的門市】
其實在報名參加之前
西瓜拔有點懷疑想說這間有名嗎

把小西瓜的胎毛給他們做放心嗎
會不會怎麼樣


到了門市看到店面我嚇到啦
店面好大 好多東西 好多成品
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讓我更期待我的成品啦

墨寶齋的人也很有誠意
當我們有問題就回信給林先生
他也很迅速的回伊媚兒給我們
我好奇這一個章要做多久
他們回應要一個月
等到快9月我想說應該快要好了吧
結果好事多磨~果然是慢工出細活~
今天一早收到成品超滿意
還用泡棉袋包好~環保材質的水提袋~紫色超美的

一大早黑貓先生就幫我送來了
西瓜拔等不及要先等我拆箱看一眼才要去上班
 

 
產品都要附上保證卡
上面的大手跟小手真的好可愛喔
好像我們家小西瓜寶貝的小手手
每個赤牛角圖章都是獨一無二的

本來我想選圓的

但老公覺得方型章

四平八穩的~想來想去最後決定還是做方型啦

也是因為猶豫太久~中意的圓型章被選走啦 

赤牛角印章贈品-自行挑選區:
http://bit.ly/11gnD6f 
小心翼翼的開箱後
馬上來看一下成品
Wow~~I can belive it!
It's so beautiful!
真是超有質感
感覺超高級
小西瓜整理過的胎毛
加上了金光閃閃的金柏
顯的更有價值
底下還繫上紅色蝴蝶結
真是精細的功夫
到門市跟小姐寫了訂單
小姐問我要哪種字體
說真的我沒啥概念
就選了一個比較常用的字
【楷書
門市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

【楷書】通常是用在木頭章那種$50就可以刻一個了
這種比較貴的通常可以刻
【開運體
那種別人比較看不懂的章
果然是隔行如隔山
那就
開運體

真的超開心這次可以參加 【墨寶齋】舉辦的
【墨寶齋‧徵選部落客達人,免費提供價值3600元頂級赤牛角印章1個】
不僅讓我賺到
這小小一個章
居然要花那麼多的功夫
從刻字~弄胎毛~順髮~一根一根弄
真的是很精細的工程
結論~真是值得的一次體驗

 
 
這以後可以領獎學金可以用
 
  
 
  
墨寶齋胎毛筆粉絲團
墨寶齋部落格
最新周年慶活動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愛寶寶的包包 於 2013-10-02 20:56 3F
  • 方的很讚耶!
    厚~~~胎毛章好可愛啦~~~~~
  • 版主於 2013-10-03 01:10 回覆
    哈哈
    我本來想選圓的阿
    我ㄤ說
    要方的
    是因為剪下來的臍帶被我媽丟掉啦
    還差點要放棄
    還好可以作胎毛章
    很讚吧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Yamababy 於 2013-09-27 21:35 1F
  • 這個超讚的~我也拿到成品~好喜歡喔
  • 版主於 2013-09-27 21:55 回覆
    雙胞胎都要有一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