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D&W手工蛋捲~連2歲小孩都抵擋不住的好滋味~

2014101400:00
【體驗】D&W手工蛋捲~連2歲小孩都抵擋不住的好滋味~
 

D&W簡介 
我們是一對新婚小夫妻剛剛才起步要創業,但創業之路卻不是那麼的順遂,所以舉辦一些活動來累積我們D&W手工蛋捲的評價,希望各位喜歡吃手工食品的部落客們能夠好心的幫幫我們這對目前還在努力創業的小夫妻

創業很辛苦~剛好我老公很愛吃蛋捲~就來捧個場吧
又是手工蛋捲~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大家對吃的都會很講究

產品特色→堅持健康理念(少糖少油)
㊣不加一滴水
㊣不使用廢料
㊣不加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主要成分:雞蛋、砂糖、麵粉、鹽、全素酥油


試吃口味有:抹茶藏心,咖啡藏心,芝麻口味,起司口味
瞧這包裝真的是深的我心~
怎麼說哩?每種口味分別用夾鍊袋裝起來
不僅外出攜帶方便~沒有一次吃完也不怕其餘的蛋捲會潤掉~
出遊攜帶也超方便的
口味也都超特別的
連沒有特別愛吃蛋捲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個呢!!!



抹茶藏心就是蛋捲裡面有包抹茶~也太特別了吧!!
通常一碰到抹茶口味我都不太敢品嚐
因為太甜了我不愛~抹茶通常都愛跟紅豆一起搭(百思不解)
這次想說試吃就來吃看看吧~
沒想到一吃連平常不愛吃甜的小西瓜也很愛
一整根全部給我吃光光都不留給我吃啦

芝麻口味~是包芝麻餡的~不是外面點綴幾顆芝麻而已
一看到這包還沒看標記還以為是巧克力口味
也太大氣了吧~整個是芝麻餡下去弄~不是只有幾粒芝麻包在外面而已
起司口味~吃起來香香獨特的鹹口味
起司口味超特別的~咬在嘴裡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咖啡藏心~吃起來超像捲心酥的啦

二話不說就來嚐嚐看吧!
哈~小西瓜寶貝在吃咖啡藏心口味的啦
怎麼表情有點怪~因為小西瓜寶貝沒喝過咖啡啦
愛吃酸但不愛吃苦的啦


瞧小西瓜寶貝吃的超開心的啦~
因為他現在吃的是抹茶口味的壓~


吃的超開心一直跟我揮手~
等我拍完盤子也只剩下屑屑而已了
 
 

更多資訊請看D&W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