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福蓉堂』綜合美人茶 + 泰北乾拌蝦辣醬

2013121000:00
 【體驗】『福蓉堂』綜合美人茶 + 泰北乾拌蝦辣醬 

這次很開心參加天空部落所舉辦的試吃活動又入選啦~ 
每次都很期待有新的試吃
天空部落所試吃的東西都超特別的
真是讓我絞盡腦汁努力寫出文章



※體驗內容※
【美食體驗】美味雙雕綜合美人茶 + 泰北乾拌蝦辣醬 

一收到入選通知信很開心
就一直期待黑貓先生的到來
(我把黑貓先生家到通訊錄了 嘻嘻嘻~~
我家這邊黑貓先生都超早來的~怕沒聽到電鈴聲)
左等右等等了好幾天怎麼都沒有來
突然就收到掛號招領單~~咦 是蝦米?
馬上就去郵局領~~

小小開箱員~麻迷~這次又是甚麼東西阿~~

 
這一味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金角純正泰北乾拌蝦辣醬
◎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
◎入口先香、後辣不死鹹。
◎來自泰國北部【清萊】家鄉味。
外型是六角透明玻璃瓶
拿起來很方便不怕手滑也不怕有塑化劑的疑慮
從外面看很清楚裡面有多少
製造日期很新鮮~
很新鮮 蝦米詞兒 就是可以吃很久的意思啦!!
附上一大張A4的食譜
實在是很貼心的廠商
讓我這每天不知道要煮甚麼的全職媽媽
給我了一個救命仙丹

食譜字太小沒關係~~
讓我來稍微跟大家解說一下~~
炒飯 炒麵 拌飯 拌麵 都可以
這樣~~簡單吧

打開裡面好神奇
甚麼神奇法
居然沒有一層油耶
讓我好放心
最怕就是一打開上面浮一層油
一來怕容易翻倒
二來怕吃到不好的油品
現在新聞報導人心惶惶呀!!
看起來好像肉鬆
好像油蔥酥
其實都不是啦
是泰國來的蝦醬

撒挖滴咖~~~
我們家都是燙青菜
吃的很清淡~才能保留住葉綠素 維生素C
加了點蝦醬+鰹魚露
味道就變得不一樣了

蝦醬單吃起來味道一入口有點小辣~但吃下去以後就還好
若平常不太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超過癮的~
雖然小辣但不會太鹹~~真是超另類的調味醬

試吃商品第二樣
收到這盒真的還以為是蝦米聖誕節的糖果咧

外包裝看起來真的好像禮物
仔細看原來是福蓉堂的綜合美人茶
有普洱生/熟茶 玫瑰熟茶 茉莉生茶 糯米香熟茶 菊花熟茶
5克*20
雖然平常沒在喝茶的我
但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
茶麻~~不就是茶葉或是茶包嗎
茶沱???還真沒聽過咧~~
馬上一探究竟這是甚麼東西
還五顏六色咧~真有趣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口味的茶沱

真貼心還附上飲用方式
原來泡茶這麼講究
有分早餐 午餐 晚餐 要怎麼喝
怎麼泡
還真是個大學問耶

先選了菊花茶來喝喝
纖體油切~感覺可以把身上多餘的油脂去除
好好 這個好~~立馬來試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泡起來這麼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普洱菊花茶關係
還是因為這一泡茶沱很濃呀
倒到杯子裡感覺就又還好了~~哈
品茶時間~~
來盤餅乾會更好~~~哈哈哈
每天都要來一壺茶~的人~~
這個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送禮自喝都很好
送禮看起來像小禮品 很上的了檯面
自己喝也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飲茶方式
就算示品茶新手也可以馬上變專家
是不是太讚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