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寵愛身心、淨化能量滿分『自然美學館-永和旗艦館』】

2013112900:00
【[體驗]寵愛身心、淨化能量滿分『自然美學館-永和旗艦館』】



 

 自從生完小孩後,總覺得每天都好忙碌,尤其我又是全職Mommy,24小時待命狀態,小孩剛出生時很多突發狀況,直到現在小西瓜寶貝快1歲半,總覺得都無法好好的放鬆一下!
就在這時候雙胞胎跟我說愛評網有可以做SPA的券,叫我好好去享受一下!
真是超感謝她的,要不是她一直鼓勵我多寫文,也不會有免費可以做SPA的機會!

就是這一張~開啟了我的視野~
讓為人母的我~讓我渡過這短暫的幸福時光~


◎體驗內容

自然美學館:岩盤美浴課程,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時數
岩盤浴課程 2小時
(含岩盤浴50分鐘)


※貼心提醒
1.限女性使用,不得指定師傅
2.孕婦或相關身體不適之症況,不建議進行此活動方案之體驗,欲參與者請自行斟酌!

3.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體驗方式
使用時間: 週一至週六,10:00~22:00 (每星期日,每月第二、四週星期一公休日)
預約方式: 提前5天電話預約時間再行前往,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使用方式: 1.限到永和旗艦館使用
2.體驗優惠1人使用,第2人起依店內規定消費
3.限女性參加,不可指定師傅
4.若加點體驗內容外的課程依現場價格計費

◎注意事項
1. 必須於體驗前5天,向店家預約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2. 此口碑體驗之優惠不得折抵現金,亦不可與其他優惠一併使用
3. 成功兌換此口碑券的會員,若於票券有效期間內,無法完成體驗,視為主動放棄口碑體驗之優惠,仍須前往店家自費購買指定課程,完成體驗內容

終於約好了時間~
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搭公車只要一段票的路程 約20分鐘~
但還是早點出門比較好
到了永安市場捷運站一下車~馬上一眼看到玉山銀行~~
果然就在玉山銀行樓上~
看到照片可知~運氣非常好 是個晴朗的午後


很多部落客體驗分享的很詳細~
一眼就找到自然美學館的信箱~

是445號6樓
找到了信箱接下來就要按門鈴上去搂
其實乍看之下好像沒甚麼為什麼我還要特別註明
因為不知道是我沒看清楚還是這個門鈴真的設計很複雜
上面明明寫很清楚 

→先按號碼1 
→再按樓層2
結果我按了3次號碼 發現怎麼沒人應
才熊熊發現我少按了樓層:|
解說這麼清楚~
下次大家要來體驗時別再跟我一樣了蛤
 
一打開電梯門就看到醒目的招牌
說真的這個設計顏色跟圖案我都好喜歡
整個讓人看了很舒服~
一進門就看到鞋櫃跟室內拖~
這是間主打擁有像家一樣舒服的地方,幫您輕鬆延長美麗!
位於永安捷運站旁的【自然美學館】,走進館內,藍白色系的簡約風格讓人有種渡假的放鬆感。
文取自自然美學館粉絲團
這也太像飯店的沙發了吧
真想馬上躺上去 嘻嘻~~

 
第一次來就到處參觀到處拍拍~其實是因為我早來了~
做手技的部分~指壓或油壓~我只有在長灘島做過~國內都貴桑桑
要使用的器具
還有茶或是咖啡可以喝

 
還有泡腳區~
重頭戲終於要上場了~
這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日式巨蛋型岩盤浴」
據春美姐說~這台從日本引進要70萬大洋~
挖賽~那我可要好好來享受一下

 
在進行岩盤浴之前春美姐會先幫我們做經絡的測量
利用手跟腳的穴道
看看身體有沒有哪裡出現異常


等一切就緒以後
就可以換上這件浴泡
先去洗澡等待做岩盤浴搂
既然都來體驗了~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馬上洗頭洗澡
終於要開始做岩盤浴了~
這是啥~原來要測體內水分
【自然美學館】在服務流程上與一般坊間不同,它不是由美容師直接建議顧客課程,而是會先透過高科技的檢測,讓顧客清楚狀況後再提供課程建議。因此,使用岩盤浴之前,會使用醫院使用的精密儀器檢測顧客的身體狀況-體重、BMI值、體脂肪、基礎代謝率、臟腑脂肪含量、骨質重量、筋肉比重、身體年齡、體水份等,除此之外也會檢測臉部的皮膚保水度,因為在躺岩盤浴過程中會使用到對皮膚有幫助的鐳礦石能量之面膜,搭配敷臉,因此此測試能讓消費者可以做使用前後的比對。
文取自自然美學館粉絲團


是滴沒錯
我要躺在這個看起來像圓筒狀的箱子裡近1小時
浴巾下面正是一層厚厚的岩石

本次推薦給愛評網友的體驗內容「岩盤浴課程」,是使用巨蛋型岩盤浴,無須不斷翻身,效果更佳。不同於坊間多半訴求瘦身效果的岩盤浴,【自然美學館】因含鐳礦石、負離子、遠紅外線超過6000ppm,即林務局檢測儀器測出含量與對人體之功效數據,三項合一功能可達到平衡身心、釋放壓力,讓岩盤浴更具專業水準且功能擴大。
文取自自然美學館粉絲團
 
等等還可以聽音樂耶真酷~還有超大耳機~旁邊那是啥 面具!!
是的~我正聽著古典音樂徜徉在海洋裡
身體漸漸趕到微熱 一直流汗~這個紅外線也太強了吧

 
終於結束了~這岩盤浴也太強了吧
整個讓我全身流汗不止~
全身徹底放鬆
毛細孔整個都打開了

春美姐馬上端來一碗雞湯
這雞湯喝起來怎麼格外的不同
春美姐說~她特地請朋友從大陸帶回食材來煮的 有樹木的香氣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中藥 嘻嘻嘻
再來送上一瓶海洋深層美肌水
這水喝起來怎麼有點不太一樣
春美姐說這可是大有來頭的
這可是100%的深層海水呢!
驚~~
也有些人喜歡來點紅酒

說真的這次體驗真是賺到
春美姐人超親切
很像自己家裡的大姐姐
一進門就說 妳要不要先拍照 到處都可以拍喔
妳口碑券拍了嗎 拍了我再收
搞半天春美姐也是愛評網的會員(笑)

現在體驗日式岩盤浴有優惠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