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私房蔡先生一起玩年菜】

2013112200:00
 【[體驗]私房蔡先生一起玩年菜】


這次參加天空部落【美食體驗】和『私房蔡先生』一起玩年菜 活動
 ※體驗內容※
『私房蔡先生』泡菜產品: 幸福泡菜、絲絲入口、幸福菇固 -> 3種產品選其中2種

我選擇的是→幸福泡菜:大白菜
     →絲絲入口:海帶絲
本來想選杏鮑菇的,仔細看看,發現大白菜跟海帶絲的保存期限都有21天
杏鮑菇(幸福菇固)只有15天


拆包裹時間又到啦~~好興奮的小西瓜~~
摸一摸 敲一敲 打一打 這次又是甚麼東西呀麻咪~
 



透過可愛小西瓜的開箱~~
可想而知~外觀真是非常的堅固非常的耐摔
外包裝清楚明亮的設計

上面貼了製造日期標籤102年11月11日
期限21天 可以吃到12月初~哈 我看很快就會被我們吃完了
盒蓋上清楚寫著口味~絲絲入扣
→蒜香系列微辣
                                幸福泡菜
→蒜香系列微辣

一打開真讓我驚奇
上面覆上一層透明薄膜~清楚看的到裡面的泡菜
也不會不容易翻倒

 
上面清楚標明有哪些成分
泡菜屬於醃製品~跟一般食物不一樣
一般食物煮了2~3天就趕快吃完
泡菜時間可以放比較久
密封罐包裝 放冰箱保存比較不會讓冰箱其他食物味道混淆

介紹這麼多
趕快來試吃一下
味道跟顏色好特別
跟平常我們吃到的鮮紅色泡菜不一樣
也不會太辣太鹹



剛好家裡的泡菜還有 馬上來比較一下
顏色整個就大不同

我本身不喜歡吃太辣
私房蔡先生辣度跟味道正合我意
這次能參加他們家的試吃真是太棒啦
配上豆腐
整個就是營養又簡單的一餐了~~
泡菜豆腐~~
泡菜在我們家是不可或缺的菜色之一
2~3天就可以買一包泡菜回來吃吃
但又怕買到品質不好的泡菜
這次試吃完私房蔡先生
讓我們又有了多一種選擇
而不再只試吃大白菜



   * 店家:私房蔡先生
   * 【私房蔡先生】粉絲團:http://goo.gl/JLM4JA
   * 官方網站:www.mr-ts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