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五風堂的梅漬饗宴→酵素橄欖】

2013102300:00
【[體驗]五風堂的梅漬饗宴→酵素橄欖】



這次的廠商好大氣~準備了300個名額給我們這些饕客試吃~
還好我速度快~先搶先贏

各位人客阿~緊來看~
小小開箱員今天要來各位試吃的就是這一味兒 (還手指著)

呼~好重好重~我提不起來
算了~趕快開來吃~
我轉轉轉
轉不動~
我拿起來甩甩甩

 
►五風堂酵素橄欖
選用台灣原生種的
橄欖
添加梅子酵素源憶醃漬
純天然手工製作,健康養生
瞧這小小試吃員~興奮的哩!
小小試吃員心得分享~
…要怎麼說哩?!
我沒吃過這個東西~
吃起來有點硬~很有咬勁~有點甘~有點澀
不過~~~再來給我一個吧!!!
再來給我杯茶會更好!!!

你~~
這麼小就懂這麼多
簡直是小大人嘛你~~
嗯~~結論就是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配個茶會更好的下午茶點
五風堂梅漬饗宴
五風堂梅漬饗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