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Bitatto妝點您的色彩,誰比我繽紛】

2013062700:00
 【Bitatto妝點您的色彩】
這次又收到 Courge 柯舉之家的受邀參加這次  Bitatto的試用活動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我還不知道這是蝦米小玩意兒
後來才知道這是濕紙巾的蓋子
只能說小孩的玩
意兒還真多


雖然平常在家都是用水洗屁屁
但出門在外總是會有些不方便
難免會用到濕紙巾
但濕紙巾總是隨手撕一匆忙就忘了用力把它黏回去
久了就乾啦



這次能受邀參加體驗 Bitatto必貼妥的試用活動
真是又讓我們有小孩的媽媽更方便啦 
我選的是蜜桃紅/天空藍/薰衣草紫

 

日本超高人氣保濕專家Bitatto大師有以下可以做選擇
中文名是必貼妥重複黏濕紙巾專用盒蓋
大的:蜜桃紅/甜心粉/天空藍/極淨白/蘋果綠/摩卡咖
組合:1大1小:奶油杏/薰衣草紫

首先體驗的是1大1小組合
右下角還刻了清楚的Bitatto
正下方還寫了"UP"字樣

 
 
盒蓋打開左上方還可以寫上寶寶的名字
或是貼上姓名貼
下方有個三角形是PP材質

背面貼了彈性可塑接著劑可重複使用
說明書寫的落落長都看不懂
因為是日本來的

這意兒簡單容易操作
不過真的要讚賞一下日本人的巧思
不管在外使用或是在家使用濕紙巾
都容易濕紙巾上面那層膠膜撕久了變的沒有黏性
等到在次取用時上面那張就不能用了已經變乾妹妹
 
這次受邀參加Bitatto妝點您的色
不是只有試用這麼簡單的任務
當然還要來點特別的
其實我想了很久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就在整理東西之際剛好翻到當初結婚所準備的婚禮小物的材料


首先登場的就是1大1小組合
薰衣草紫
紫色的很夢幻
天氣熱的午後來個夢幻下午茶吧



 
有妝點過的濕紙巾盒蓋是不是很特別很獨一無二呢
 

 
天空藍
看了心情就好好
有微笑的小白兔&太陽對著我微笑
是不是很像小Baby擦完濕紙巾那幸福的表情呢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登場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
繽紛下午茶
人客請問你要哪一道
哈哈哈~~這是獨一無二非賣品


識貨的小孩,馬上把奇異果"摘"來吃
是不是做的很逼真哩!

可愛的小孩+活潑 的Bitatto=完美
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一拿到手就放嘴巴喀喀喀〜

Bitatto必貼妥是您育兒的好伙伴
不管在家外出都方便使用
 


Courage柯舉之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urge.family
Courge柯舉之家部落格:http://courge.pixnet.net/blog



  •   Yamababy 於 2013-08-12 12:35 1F
  • 不虧是巧手媽媽
  • 版主於 2013-08-12 12:40 回覆
    我趕最後一天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