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妙兒舒頂級呵護紙尿褲體驗分享】

2013102200:00
 【[體]妙兒舒頂級呵護紙尿褲體驗分享】


 

 今天要跟各位看官兒介紹的就是【妙兒舒頂級呵護紙尿褲】

小Baby剛從麻咪肚子裡哇哇落地時~護士做好清潔馬上就要幫小Baby包上紙尿布
小Baby的皮膚又嫩又嬌貴~選擇一個好的紙尿布對他的姑溜估溜的小屁屁是相當的重要


其實從小西瓜寶貝一出生的時候我一直都是用幫寶適特級棉柔
沒有甚麼特殊癖好 只是恩典牌剛好都是幫寶適特級棉柔的
從NB
→M都是包幫寶適的
直到有天幫寶適的特級棉柔(M)小西瓜的大腿開始出現勒痕的時候
我才驚覺~難道要換L了嗎??
那時候大腿有點緊,但肚子還很鬆耶
怎麼辦家裡還有好多M號的都還沒用掉耶
想說先不要浪費錢好了
先來試試看妙兒舒
人家都說日本的妙兒舒滿好用的

馬上來看看妙兒舒有幾個特點

®妙兒舒頂級呵護
包裝最上面斗大的標題連好動的小屁屁&腰圍⇒都能瞬間透氣≈
持續乾爽舒適 全面柔軟呵護


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
能迅速將紙尿褲內濕氣向外排出,屁屁持續乾爽不悶濕,遠離紅屁屁紙尿布疹的煩惱!

⇒因紙尿褲濕透量高,使用過程中若發現紙尿褲外層有微微潮濕感,代表紙尿褲的濕氣充分被排出。
►小西瓜寶貝目前1Y3M還不能自己控制大小便~但今年夏天有時候就會不自覺摸摸自己的尿布告訴我有點濕了該換了~這時候尿布的透氣度就非常重要!若尿部因為濕透了而讓小寶貝的屁屁悶在那邊就很容易不舒服,容易起紅疹,更會讓小寶貝哭鬧。

柔軟透氣不織布腰圍
針對寶寶細緻敏感的腰圍設計,可減少寶寶長時間穿著上的不適感及流汗造成的悶濕感,提供更細緻的呵護。

►小西瓜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跟喝奶奶以外,幾乎是個好動寶寶
若沒有一個舒適的尿布,我想他穿起來不僅不舒服也很快會讓他嬌嫩的肌膚受到傷害。

全方位雙層吸收體
尿尿大量吸收不回滲,紙尿褲表層持續乾爽,吸收量可撐一整晚。
吸收力超強,又薄又服貼,馬上吸收不外漏!

►小西瓜寶貝從滿月沒多久後就開始睡過夜,晚上至少可連續睡8小時以上,若一片尿布濕了,我們還要起來幫他換,也會影響他的睡眠品質。

腿圍、腰圍超柔彈性
貼心柔軟彈性材質設計,舒服貼附腰部腰圍,減少勒痕,寶寶活動更自在。
裡外頂級柔細的觸感,溫柔呵護初生寶寶的嬌嫩肌膚。

►大人的褲子都要鬆緊帶了,更何況是不會表達的小北鼻,一定要讓他們穿的舒適才行!
最重要一點是,這樣才不會漏尿,小寶貝們每天動來動去我們在旁邊都很怕突然發現褲子怎麼都濕了,有了彈性腰圍,讓小寶貝穿得舒服大人也安心。
   
棉柔圓弧魔術貼
棉柔表層加上圓弧造型,不會刮傷寶寶嬌嫩肌膚,也不會吵醒熟睡中的寶寶。

小西瓜午睡時總是玩到不支倒地,這時想說還是幫他換個尿布讓他好睡,這種可重覆撕貼的魔術貼,讓我們也不會驚動剛睡著的小寶貝。


®如何為寶寶從背後換紙尿褲
打開紙尿褲,將有魔術貼的一端往前放在寶寶的腹部。在寶寶的背部先固定住一邊魔術貼,再將另外一邊魔術貼黏好。

►小西瓜有時候一躺下來馬上給我翻身,搞得我只好跟著他練就一番從背後包尿布的功夫
®雙向輕鬆穿
前後換穿的貼心設計,再活潑好動的寶寶也能輕鬆換穿。

尿濕顯示
尿濕後,尿濕顯示線會變成藍色。
在高濕的環境下,尿濕顯示現可能在未使用前會有些微變色,此為正常現象,並不影響紙尿褲品質。

►尿濕顯示對一個新手媽媽來說相當方便,寶寶一出生從醫院接回家時,生活步調開始大亂,寶寶一會兒哭鬧,新手媽媽很容易緊張,有尿濕顯示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讓新手媽媽方便許多。
尿濕後呈現藍色的狀態~
►小西瓜現在很聰明~只要有點濕不舒服時
‚就會一直摸尿布
我就知道該幫他換尿布啦
可愛圖案外層
2種不同設計每包只限一種圖案。
►可愛的圖案讓照顧者也開心。

接下來我就要來示範我平常怎麼幫小西瓜換尿布的
See~~
我不是在表演特技
小西瓜寶貝自從會翻身以後就不會正躺著讓我換
會站以後根本不會躺著讓我換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從白幫用完也用過非常多的試用包(白幫,綠幫,妙兒舒,滿意,好奇,寶貝天使,活潑寶寶)
最後為啥會持續用妙兒舒
其實用過各種品牌的尿布覺得都大同小異
只是我是個比較懶的媽媽
小西瓜目前是穿M號的 快10公斤 
M號的 滿意寶寶60片 妙兒舒57片 寶貝天使50片 活潑寶寶50片
平均下來一片差不多都要$5以上
但~~~我家這邊居然有賣妙兒舒M 頂級呵護78片耶
若以滿意寶寶來說 滿意寶寶60片 V.S.妙兒舒頂級呵護78片
1包就多了18片
以小西瓜來說
一天大約臭臭2~3次 小便3~4次 平均1天/6片來說
妙兒舒頂級呵護整整可以比滿意寶寶多用3天
是不是經濟效益很高呢
我家這邊是1個禮拜買1包寶寶手冊價
算下來比我去COSTCO扛整箱滿意寶寶還便宜
給大家參考囉~~

妙兒舒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