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email protected]

【體驗】Matchstick Monkey 英國跳舞猴牙刷固齒器

2020051915:37

【體驗】英國 Matchstick Monkey 跳舞猴牙刷固齒器
英國 Matchstick Monkey跳舞猴牙刷固齒器 (黃/桃/橘/藍/水藍/灰/粉/綠)免費試用



這次參加跩媽咪試用從800多人中抽中試用  不到2%的機率 覺得可以去買樂透了

櫻桃妹妹現在剛好是口慾期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先往嘴巴塞再說
剛好又在長牙 牙齦很癢
親餵的時候連我都不放過
這時候固齒器就是個好幫手



收到包裹時迫不及待開箱~跟哥哥小時候一樣
商品包裝已經被哥哥秒速拆開
我拿到的是跳舞猴桃紅色
剛好很適合妹妹用
媽媽也超喜歡這個顏色
而且而且~這隻猴子的名字也叫櫻桃耶
竟然跟妹妹的小名一樣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嗯~桃紅色的固齒器 看了心情就很美麗

寶寶在0-2歲的時候會有口慾期
還沒長牙都還好
長牙咬下去真的「苦不堪言」
每天櫻桃妹妹突然咬我時真的都欲哭無淚
準備好幾個固齒器給她好像都沒有很喜歡
這次收到這個希望她能賞個臉

英國 Matchstick Monkey 跳舞猴牙刷固齒器
造型很特別、很討喜
很像小猴子在抓癢
商品設計方便寶寶拿握



也可以用奶嘴鍊方便帶出門
現在疫情的關係比較少出門


消毒方式也很簡單直接隔水加熱就好
材質是食用型矽膠
不用擔心加熱有塑化劑的問題
寶寶可安心「食用」


我都直接把熱水瓶都熱開水裝盆子直接泡個30秒就完成(如下圖 是不是很簡單)



若剛好要消毒奶瓶的時候
我就會順便一起蒸汽消毒鍋一起消毒
加熱15分鐘就可以了喔
時間不用太久



背面還有設計像牙刷的刷頭般可以「咬一咬邊刷刷牙」
還可以放冰箱 減緩長牙的不適感


下次來試試


有多個小洞可以掛繩子不怕掉落
一般的奶嘴鍊就可以囉
外出攜帶方便
夾在圍兜兜上或夾在推車上都可以


看妳吃的吱吱叫
有這麼好吃嗎
我也要吃看看


在尋找固齒器的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Matchstick Monkey 英國跳舞猴牙刷固齒器